党群工作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党群工作 >> 党群工作 >> 正文
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“破冰提能 担当善为 全力跑出住建二次创业加速度”主题党日活动
发布时间:2023-04-11 来源: 点击数:

4月11日上午10点20,师生联合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B306会议室召开“破冰提能、担当善为、全力跑出住建二次创业加速度”主题党日活动,师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。

活动中,支部全体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、集体诵读党章、缴纳党费的基础上,集中学习了厅党组书记、厅长刘丰雷在全厅“破冰提能”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,并围绕“建设先行区、住建怎么干”深入开展了讨论交流。

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董琪强调,刘厅长讲话精神政治站位高、结合实际紧,饱含家国情怀、人民情怀,深刻分析了湖北住建工作新方位,明确提出了新时代住建人的使命担当,听后提振精神,催人上进。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刘丰雷厅长讲话精神,对标深度自查,破坚冰提能力作为新时代青年,要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,在本次破冰提能行动中,转变思想,提升本领,全力跑出住建“二次创业”加速度。

文/图:王威利


   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     copyright ucvc_xxzhx     鄂ICP备案号:13016952     鄂公网安备:42018502000645号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